炎护笙

一个经常从be开始追cp的cultgirl。

【鹿包】示弱(1-2)


自高三以后再也没有写过文的再“创造”写手。在鹿晗点赞ins之后,其实就匆匆写了一个简略大纲,重度拖延症患者现在才开始写,哈哈哈哈哈,自己都被自己逗笑了。鹿包是突然激起我写文欲望的cp,本文纯属本人的脑洞,瞎写的,不要上升真人和实际情况,将近六年没写文,那写得不好也请见谅啦~

 1.

正在剃头的金珉锡其实有点困惑,为什么在这样尴尬的间隙想起记忆中的那个人。

想起最后一场演唱会上他虚弱的表情,暗淡的眼神以及那个未完成的吻中包含的所有眷恋;为什么四年中有那么多的变化,与鹿晗相关的一切却在脑海中的位置却丝毫不变;为什么明明是开心支持他所有决定的我,在这些回忆涌上心头的时候却感觉骨鲠在喉呢?

那些梗在胸口的话,那些堵在心头的情感,变成了这几年不断增加的酒精需求,好像醉了之后可以获得瞬间的救赎。

可,为什么醉过之后,仍然没能获得直抒胸臆的解脱,遗憾、后悔的情绪反而让金珉锡愈发的清醒的想去改变些什么。

整理好思绪,拍完了剃头的短视频,和弟弟说了再见,回到家,按照惯例收拾好一切之后坐在书桌前。

对着电脑尚未编辑完成的文字,今天的金珉锡圆圆的眼睛里好像充满了一定要完成的干劲。

伴随着滴滴答答的键盘敲击声,以及一声长长的叹息,完成了编辑。

在郑重的确认再三内容之后,金珉锡将内容备份到了手机之后,紧紧的握住了手机,在灯光和寸头的衬托之下,表情严肃的像是要英勇就义的士兵一般。

“真是疯了...” 在世界都沉默了几分钟之后,金珉锡自言自语的紧紧握着手机,踱步到卧室,躺在床上,缓缓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,却比每一个醉酒的夜晚入睡的还要快还要轻松。

在进入梦乡的前一秒钟,金珉锡还在内心感叹,原来解开在咽喉的咒语如此的简单,怎么会浪费这么多时间才意识到呢?

2.

坐上了去部队的车,金珉锡正在表情严肃的盯着手机,旁人以为他伤心于要离开自己的好兄弟和粉丝两年之久。

事实上,金珉锡一直是个很坚毅的人,无论是在减肥或者成为一个优秀的爱豆上,总有一种坚持到底的精神在。

而早在 Fan Meeting 上将伤感的情绪宣泄完毕的他,此时全神贯注的紧张,只是因为盯着的这个微信对话框,未发送的这条信息,以及微信通讯录中唯一的联系人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金珉锡的拇指一直在发送键上犹犹豫豫,抬头看了一会儿窗外景色之后,侧着头半眯着眼睛看着这个陌生的界面按下了发送键。

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以极快的速度将手机关机,长吁了一口气之后,便将注意力转回到了窗外的景色之中,好像任务已然完成结果已经与他无关,表情淡然闲适,在到达地点之后,带着行李去报到处上交了手机。

全然不顾这条信息给在收信人那方掀起的狂风暴雨。





其实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但是还是说一句(其实也是提醒自己哈哈哈哈),更新可能在明天可能在下个星期~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