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护笙

一个经常从be开始追cp的cultgirl。

【鹿包】示弱 5


私设就是鹿没有恋爱啦,不上升。然后查了一下,韩国服兵役现在可以在训练完以后使用,但是使用时长不知道,所以时长是我设置的,然后,本人只爱he,生活已经够苦了,文章只写甜的,是我的一贯宗旨。

5.

收到金珉锡诚意满满的信息时,鹿晗是有愤怒的,但是感动和开心的情绪盖过了所有。

可是现在,鹿晗在听到“您拨打的已关机。”的优美女声之后,将手机狠狠的摔向沙发,留下一块不深不浅的凹痕,手机泽伴随着“啪嗒“一声跌落在了地上。

就在鹿晗气急败坏时候,金珉锡在部队的第一天已经结束了,坐在床边金珉锡轻轻抚摸了自己手臂上的“007”,好像这样训练的辛苦都消失了,扬起嘴角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,因为想到鹿晗气炸的样子,随后拿出了只有每天训练之后才能使用的手机,按下开机键。

看到那个熟悉名字出现在未接列表里,轻轻叹了口气,按下拨出键,整颗心都悬了起来,毕竟如今他是主动的那方,结果就像一只手,一只可以决定站在悬崖边的那个人是死是活的手。

叮——叮——”喂,你…你还知道打电话过来吗?”鹿晗用生疏的韩语质问到,甚至没等珉锡开口问好。

“还以为你不会接电话呢,我只有半个小时,你确定只想抱怨打电话的事情吗?”金珉锡听到这句带着怒气的质问,熟悉的感觉给了金珉锡些许的勇气。

“你总是这样开我的玩笑,金珉锡四年多了,你怎么这么有自信我一定会回应你呢?”

“因为我只对你这样,我.....” 金珉锡可耻的发现,自己还是不够自信,说出自己想说的话,即便在演艺生涯中当过MC,也像许多前辈请教过,学习过,但是无法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想法,尤其是对鹿晗。金珉锡的低下头,整张脸都陷入了阴影中。

“你只对我这样是怎样?信息写的那么好看,现在怎么了?又打算让我猜么?我真的累了,珉锡,你...”

“我...从来没有想要让你猜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我自己,总是词不达意,我不敢表达我的脆弱,怕你讨厌那样的我,因为我自己都厌恶那样的自己,我以为我只要永远在这里给你依靠就够了...... 直到你走了,我开始后悔我连一句‘我舍不得’都说不出。" 抢在鹿晗继续生气之前,好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勇气,金珉锡说完了这段话。

听到鹿晗那别的迟疑的几个音节,金珉锡继续道:"信息里面都是我的真心话,四年间不停的修修改改,这是我第一次像一个人示弱,剖析自己的情感。真的对不起,我仍旧没办法亲口对你表达,如果你觉得那只是一些漂亮话,拒绝我就好了,这可能是我应得的吧。”金珉锡的把头埋的更低了一些。

“唉.....珉锡我真的不知道拿你怎么办,我们一起活动的那几年,我从一开始只是喜欢你,到全身心的喜欢你,所有的主动,关心,依赖,从来没有得到任何一个回应.....就连最后,我都在询问你的想法,你却给我一句‘好好照顾自己’。所有的主动权从来都在你,我怎么拒绝你?你甚至连喜欢都说不出口!"鹿晗发现自己过激的语气,刚想放缓,就听到对方说出了只会出现在虚幻的梦中的那句话。

“我喜欢你,想成为世界所有人里最喜欢你的那一个。”此时站在窗边,看着婆娑的树影,抬头盯着向路灯不断撞击的飞蛾,说的坚定无比。

电话两端的时间都静止了,鹿晗的脸以光速红到了耳朵,感觉心脏快被小豹子撞坏了。

“你.....真是太狡猾了!” 鹿晗端起水杯,咽下一大口水,继续道 “你好啊,男朋友~”

金珉锡感觉眼眶有些酸胀,声音不由自主的有些颤抖 “你好,我的男朋友。”



这次告白其实看了很多可爱的话,本来想用“我想要两颗西柚=I want to see you”,但是突然想到xiumin的韩国人,这个好像不合适,就改编了一下柯南给小兰告白的话~

下次更新也不一定,有想法就写~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