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护笙

一个经常从be开始追cp的cultgirl。

【鹿包】示弱 完结


看了大泽在昌先生指导写作的书之后,这篇就纠结了很久,该怎么停在一个适合的位置了,但是始终找不到合适的切入点,也觉得已经写毁了,大家将就看吧。私设,不上升。

6.

金珉锡用冰凉的手背蹭了蹭发烫脸颊,看着墙上的时钟,还有五分钟,这次通话就要结束了。 

“鹿晗,想到今天和你在一起,我就不想明天的到来,怎么办?”金珉锡想,不介意表达自己的情感,是改变关系的第一步。 

“卧槽!你这么撩,对我的心脏不好!” 顺口彪出一句中文的鹿晗耳尖都红透了,害羞得笑成了褶子精。 

“我还想多说一点,让你的心脏熟悉一下,可是只有五分钟了,鹿哥~”

“咳咳....” 这个称呼成功的让鹿晗被水呛到了 “想买什么,说,鹿哥都买给你~”   

一句话成功将金珉锡带回了韩国的那个加油站餐厅,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,爽朗的笑声和愉快的情绪,通过手机,传递给电话那头的鹿晗。 

“真想摸一摸珉锡的后脑勺。”这是鹿晗挂断电话之前唯一的想法,坐在沙发的鹿晗,双手捧着手机放在胸口,总觉得这是一场过分绚烂的梦。 鹿晗解锁了手机,将珉锡写的信息存入了备忘录,开始重新一句一字的阅读,仿佛只有这样,才能真切体会到金珉锡回应了这份感情的实感。 

“真好,以后的每一天,只要想到珉锡是喜欢我的这件事,就反转了曾经深深刻在记忆中那些暗自神伤的情节,比起那些一帆风顺的甜蜜爱情,反而能在心中感受到更为浓烈的情感——那是一种类似于劫后余生的喜悦。”

鹿晗这样想着。

因为知道和金珉锡重逢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,所以不介意等待途中的风霜雨雪、空虚入侵;也了解,所有烙印在时间长河里的伤痕,会成为纪念自己和金珉锡美好结局的那块无可比拟的勋章。

Fin.

珉锡告白信息的内容太难写了,等我做做调研多看看书多研究研究,可能会出个番外吧。。。还有可能会开一篇鹿包哨兵向导的文。。。一切都在可能之中哈哈哈哈

评论(13)

热度(23)